不支持Flash

雄鹿经理下周抵中国 刘宏疆:阿联不会再回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7:08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雄鹿队总经理哈里斯和雄鹿球员事务总裁大卫·鲍勃库克将于下周抵达中国。此行除了考察易建联在斯坦科维奇杯的表现之外,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和广东队谈判并会见中国篮协的领导,促使易建联与雄鹿队尽快签约。

  此前有很多传闻说,广东宏远和费根的合作关系已经走到了尽头,他们将有可能很快炒掉费根。对此,广东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表示:“这不可能,我们没有要炒掉费根,这完全是假新闻!”除此之外,宏远队有可能让易建联回来打CBA。刘宏疆辟谣,他说:“我们费了这么大劲就是为了让阿联能打NBA,怎么可能让他回来呢?这完全不可能啊!” (晓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