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远做好鱼死网破准备? 刘宏疆:阿联不可能回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6:3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近日有消息说宏远已经做好了鱼死网破的准备,如果雄鹿最终还是不放人,易建联将拒绝到雄鹿报到,回来打CBA。对此负责运作易建联选秀的宏远俱乐部副总经理刘宏疆简单的表示:“根本不可能”。

  刘宏疆说:“大家只要动脑子想想就知道,我们费了这么大劲就是为了让阿联能打NBA,怎么可能让他回来呢?这完全不可能啊!”不仅如此,也有很多人认为是费根一手造成了易建联现在尴尬的局面,广东宏远将有可能很快炒掉费根。对此,刘宏疆表示:“这不可能,我们没有要炒掉费根,这完全是假新闻!”

  而对于宏远俱乐部的真实态度,刘宏疆介绍,宏远俱乐部一直以来的态度都很明确,就是现在仍然正在积极运作,联系易建联的转会问题。在事情还没有取得进展之前,不可能对易建联的去向作出任何断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