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王两大优势期待易建联 吸引雄鹿筹码成为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2:26  金羊网-新快报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新快报讯(记者 黄嘉鑫)易建联迟迟不与雄鹿确定关系,其他NBA球队闻风而动。萨克拉门托媒体爆料,如果易建联的团队在有关他的去向上成功地影响到了雄鹿队并迫使后者进行交易,那么国王队将是易建联首选的去处。

  萨克拉门托首先符合易建联经纪人对市场的要求。尽管萨克拉门托城市不大,但是作为全美经济最发达的加利福尼亚州的行政首府,萨克拉门托拥有密尔沃基无可比拟的幅射能力,而且这里距离美国华裔人口众多的两个城市旧金山和洛杉矶并不远,更是濒临亚裔人口占多数的地区。

  而从球队阵容构成上考虑,国王队也远比雄鹿队更适合易建联。球队的内线大个球员都年龄偏大,拉希姆在今年12月将年满31岁,肯尼·托马斯也将在本月26日年满30岁,正处于重建计划中的国王队未来肯定不会依靠这两位老将。从球风上来看,新上任的主帅雷吉·蒂乌斯也崇尚快节奏的进攻打法,这非常适合快速灵活的易建联。

  目前最为主要的问题是国王队并没有吸引雄鹿队的筹码,雄鹿队在后场有全明星得分后卫迈克·里德存在,因此即使国王队愿意送出凯文·马丁,雄鹿队也不见得有兴趣。此外雄鹿队阵中有

状元秀博格特,因此今年国王队选择的新秀霍伊斯也难以进入密尔沃基人的法眼。雄鹿队留下易建联的决心也是这笔交易的难点所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