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锋最早两个月后复出 陪同陈江华前往洛杉矶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9:51  足球-劲体育

  记者汪雅云拉斯维加斯报道 夏季联赛本是大展伸手的舞台,但陈江华却在首场亮相便遭遇“黑色三分钟”,他在和对手争球时不慎弄伤右腿胫骨部分。国家队已于7月7日紧急把他送往了洛杉矶的大医院进行检查治疗,目前陈江华正和自己的宏远师兄杜锋一道疗伤。

  陈江华受伤后,第二天一早便前往拉斯维加斯当地医院拍片检查,当时的结果显示伤势不容乐观,队里研究认为华仔可能要做好长久疗伤的准备,而拉斯维加斯并没有很完备的专科医院,因此需要飞往洛杉矶的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此前曾有媒体报道指出,陈江华这次胫骨受伤并不属于肌肉或韧带拉伤,而是直接导致骨裂,至少要休息2个月以上,不过据记者核实,对于华仔的伤情医院方面还没有下最后诊断,中国队内也仍在等待检查结果。如果确定伤势较重,华仔也有可能会被留在洛杉矶进行治疗,缺席接下来的斯坦科维奇杯赛事和欧洲拉练赛。

  前往洛杉矶后,陈江华和杜锋住在一起,两个伤兵除了疗伤外,也会在医生允许范围内从事适当的恢复性训练。杜锋膝盖手术后仍在康复期,预计他至少还需要两个月时间才能重返赛场。

  除了陈江华外,国家队另一名主力后卫刘炜也在9日上午的训练中意外拉伤腿部肌肉,当晚的比赛便不见这位上海球员的身影,后卫线上伤病连连也让主教练尤纳斯备感无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