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夏季联赛弱势难掩阿联价值 密尔沃基商人写信示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2:24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辛明

  7月11日,中国男篮在NBA夏季联赛中以68∶88不敌尼克斯队。易建联表现低迷,仅靠罚篮拿下3分。美联社评价说,易建联夏季联赛上的表现一直不好,在本场比赛之前的两场比赛中,他总共25投5中,命中率仅为20%。本场比赛中,他继续梦游。易建联这场比赛出场24分钟,6投0中,外加9次犯规。

  易建联的低迷表现并没有打击密尔沃基想得到他的信心。密尔沃基《哨兵报》不谈当天的比赛,而是谈起了易建联的商业价值。该报指出,易建联所蕴涵的巨大商业潜力是无法忽视的。如果易建联能够落户密尔沃基,将会成为这座啤酒之城与中国广阔市场之间的贸易纽带,将会给当地带来无限商机。

  当地的商人们已经敏锐地意识到这一点,密尔沃基商业联合会主席西汉表示,密尔沃基商会已经给易建联写了一封欢迎信,同时还制作了介绍密尔沃基和中国关系的录影带和小册子,目前都已经交给了雄鹿俱乐部管理层,雄鹿队将在本周内转交给易建联。

  “我们真诚地欢迎你加入我们的城市,为我们的球队效力。”密尔沃基商会在信中表示,“密尔沃基和中国关系密切,中国是密尔沃基第三大贸易伙伴,密尔沃基很多企业都与中国有着长期的商业合作。很多备受尊重的国际性企业都把密尔沃基当作他们的家,并在这里建立了全球性商业中心。我们相信你会感到密尔沃基的繁荣,你会在这里找到生活和工作的活力。”

  雄鹿俱乐部负责商业开发的副总裁约翰表示,雄鹿官方网站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中国网友的关注,浏览雄鹿官网的网友有35%来自中国。

  ESPN的专栏作家维泰尔也认为,易建联可以在雄鹿队获得成功:“我认为他会发现自己非常喜欢这个地方,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磋商,易建联的转会问题会得到解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