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赌城下起三分“雨” 朱芳雨和美式三分球较上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0:08  体育天地-MVP

  来到赌城拉斯维加斯的第三天,朱芳雨的三分终于开张了!不开则已,一开张就是5个三分球!7月9日对阵骑士队,朱芳雨独中5记三分球,得到15分。

  从达拉斯转战到拉斯维加斯,擅长三分球的朱芳雨好像突然忘了三分球这件武器一样。对阵灰熊队和国王队时,朱芳雨的13次出手均在三分线内,他两场比赛才得到了14分。

  因此,在对阵骑士队的比赛中,朱芳雨和三分球较上了劲。在这场比赛中,朱芳雨所有的7次出手,全部都在三分线外。朱芳雨是想证明一下自己投美式三分球的实力(NBA的三分线比国际篮联规定的三分线远了将近一米)。而结果也相当令人满意:第一节投进2个,第二节、第三节、第四节各投进1个。朱芳雨本场比赛三分球命中率高达71.4%,他所得的15分都来自三分球。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