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仕鹏赌城越打越热辣 尤纳斯秘密特训激活大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0:01  体育天地-MVP

  王仕鹏的名字被现场解说员史密斯叫成了热辣的拉丁摇滚歌曲,随后王仕鹏真的在对阵骑士队的比赛中热辣了起来。

  比赛第一节,王仕鹏从底线跑位到翼部。在接到刘炜的传球后,王仕鹏假意投篮,抬手一晃,晃飞了防守人,随即向内线突破。当看到内线大个球员要上前补防时,王仕鹏当机立断急停跳投,皮球应声入网,中国队再添两分。

  王仕鹏行云流水般的表现引得NBATV的解说员大呼好球。但负责解说本场比赛的梅耶和史密斯谁也读不好王仕鹏的名字,当梅耶反复试读“仕鹏”两个字时,史密斯顺口接了句“She Bangs”(“She Bangs”是拉丁歌手瑞奇·马丁演唱的一首摇滚歌曲)。

  从这个球开始,王仕鹏就表现得异常活跃。他经常利用跑位找到空当投篮。而在比赛进行到最后一节时,王仕鹏在圈顶得到皮球,利用莫科的掩护,王仕鹏加速突破到篮下,面对骑士队内线防守球员,王仕鹏坚决上篮,在空中把球勾手投进。这也是对阵骑士队时,

中国队为数不多的利用突破得分。本场比赛,王仕鹏为球队贡献了16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是其在拉斯维加斯三场比赛中表现最好的一次。

  在败给国王队之后,国家队主帅尤纳斯对球队进行了封闭式特训。尽管训练的内容老尤对外界保密,但从比赛来看,王仕鹏持球进攻的次数比前两场比赛要多了很多。也就是说,更多地利用王仕鹏的突破为中国队制造得分机会很有可能是中国队的一个新变化。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