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称美国球员身体强悍:骑士双枪印象太深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中国男篮正在美国备战NBA夏季联赛,NBA官网对今年在选秀大会上被选中的中国球员易建联和孙悦进行了专访。以下是NBA官网对今年第六号新秀的访问——

  问:能不能谈一下和骑士队的那场绝杀?

  易建联:当时比赛还有18秒结束,主教练尤纳斯希望我们打出高位的挡拆战术,让后在将球打入内线寻找得分机会。我想我们对这个战术执行得非常好,朱芳雨最后传给我的那个球非常好。

  问:在打了这么多场比赛之后,你认为

中国队在哪些方面做得很好,在哪些方面做得还不够?

  易建联:拿和骑士队的比赛举例来说,我想我们打得非常艰苦,做了很多的努力,所以最终我们赢得了比赛。但是在最开始的两场比赛,我们打得并不好,在比赛中,我们的发挥总是时好时坏。而且我们还有很多的失误,如果我们能克服那些问题,我想我们会打得更好。

  问:在

夏季联赛中身体对抗非常激烈,此前你曾想到过对抗会这么激烈吗?

  易建联:在和美国球员打比赛之前,我们打过很多国际比赛。美国球员在身体和运动能力方面更强,当你在比赛中失去位置的时候将变得非常被动。所以在我们和他们比赛时,我们要尽可能巧妙地应用自己的身体,这样会对我们在比赛中的对抗有一定帮助。

  问:三个月的训练收到了什么效果?

  易建联:三个月的时间并不算太长,但是我通过训练增加了一些体重,这对我的比赛有很大的帮助。但是对我来说,这还不够,我还需要更多的训练来加强我的身体。

  问:这次夏季联赛,你最大的目标是什么?

  易建联:我需要更加努力,你永远不能仅仅满足对于一场比赛。你需要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获得第二场,第三场……胜利。通过我们的训练和努力,我想我们最近已经提高了不少。只要我们打出自己的最佳状态,我想我们有机会赢得更多的比赛。

  问:哪位球员在夏季联赛中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易建联:骑士队的山侬-布朗和丹尼尔-吉布森,他们打得非常出色。(喷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