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报道易建联引法新社关注 网上民意支持其去雄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9:15  新浪体育
新浪报道易建联引法新社关注网上民意支持其去雄鹿

新浪体育报道引法新社关注

  新浪体育讯 易建联的未来在哪里?他是否会接受去雄鹿,这一悬念成为了中国篮球迷的热点话题。在这一风波过程中,新浪体育对易建联的报道也受到了国外媒体的关注,法新社援引新浪的报道和数据,谈及了中国球迷对易建联事件的看法。

  法新社称,中国的媒体和互联网论坛上,不少声音都在呼吁易建联尽快加盟雄鹿,还批评他的美国经纪人费根,称他阻挠易建联去密尔沃基的举动,有可能影响这位大前锋的未来。

  新浪体育不久前采访了前国家男篮主帅钱澄海,后者的言论在网上登载后,引起了法新社的关注。“费根会毁了易建联的未来,”法新社援引钱澄海接受新浪网采访时的话说,“我认为不是易建联拒绝去雄鹿,而是费根不想让他去。”

  法新社还引用了新浪体育的一组调查数据。“SINA.COM的一个网上调查显示,在9000名受访者中,有68%的人希望易建联去雄鹿打球。”

  在易建联选秀过程中,新浪体育予以了全程报道,同时网民的观点和声音也通过新浪网传达了出去,国外媒体在报道易建联的同时,显然也在时刻关注中国球迷的舆论倾向。

  (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