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总经理亲眼目睹绝杀 阿联谦称进球很幸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8:14  华商网-华商晨报

  中国男篮在夏季联赛的第三个比赛日终于迎来美国拉练的首场胜利,以85-84击败克里夫兰骑士,虽然连续三天都要打比赛,但男篮队员反倒在下半场掀起反击高潮,而易建联在最后时刻打板投中制胜球,更把比赛推向最高潮,而易建联也成为NBA官方网评选的夏季联赛的每日之星。

  对于这场胜利,得到20分的易建联在赛后表示:“虽然最后那个进球有点幸运成分,但这场胜利会让我们的自信心得到很大的提高。”易建联今天的投篮手感依然不好,11投仅3中,在比赛头三节的大部分时间里只得到3分,不过在第四节剩下9分45秒时,易建联扣篮得分,开始找回感觉,他今天在罚球线上17投14中,还有3次成功的封盖。

  除了在赛场上有出彩表现外,易建联在NBA的前景也开始逐步明朗,除了在拉斯维加斯与雄鹿官员首次展开接触外,联盟主席斯特恩也准备介入协调,以便让事件得到圆满解决。

  今天投中制胜球后,易建联高举双臂庆祝,还与几名队友撞击胸部,欢庆胜利,“在最后一节比赛,特别是到了关键时刻,

中国队就是靠易建联去进攻,”在现场看台上观看比赛的雄鹿总经理哈里斯说,“他有能力强打造成对方球员犯规,走上罚球线去得分,他的罚球命中率不错,也有能力投中关键球。”

  “在他们赢得比赛胜利后所爆发的激情是我喜欢看到的景象,对于一支球队而言,胜利是最重要的,正如我此前所说过的,这个年轻人(易建联)有很大的潜力,他今天在场上证明了自己有能力在内线通过强攻去得分。”

  在骑士阵中,今天发挥出色的吉布森曾在第二节扭伤脚踝,随后没有再上场比赛,他评价球队发挥时说,“我们在关键时刻无法贯彻主教练的战术意图,我们有太多的无谓犯规,给了他们太多轻松的投篮机会,这让他们很轻松地拿到不少分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