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青凌晨兵发西班牙 战法西阿为世青赛最后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1点,中国国家青年队在主教练李春江、助理教练马连保和杨文海的带领下从北京搭乘飞机前往西班牙。他们将在那里参加由四国邀请赛,为7月12日在塞黑举行的世界青年锦标赛作最后的热身。

  据悉,此次在西班牙举行的邀请赛上共有来自中国、法国、阿根廷和西班牙的四支队伍。其中西班牙和阿根廷两队实力强劲,和他们的交手将对之后的世青赛中国的比赛有一定的借鉴作用。

  7月12日,世界男篮青年锦标赛将在塞黑举行。一共有16支队伍参加此次世青赛。16支队伍分成4组争夺前12名,要想在小组中出线则必须取得小组前三名的成绩。

  

中国队和美国、马里和塞黑三队同分在一组,形势可谓先当艰险。要想小组出线需要绝对不能掉以轻心。令人欣慰的是,之前曾因为和俱乐部任务相冲突,无法赶往国青队的助理教练杨文海在之前已经顺利归队。

  2005年的

世青赛上,中国队没能取得一场胜利。在伊朗临时退出的情况下,非常尴尬的排名倒数第二。(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