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拉练热身赛第二战 男篮“斗牛”反被牛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8:48  武汉晨报

  晨报讯 在昨天进行的一场美国拉练热身赛中,中国男篮迎战达拉斯小牛夏季联赛阵容,最终男篮100比105惜败对手,遭遇两连败。

  是役主帅尤纳斯排出了刘炜、王仕鹏、朱芳雨、易建联和王治郅的首发阵容,这也是本次拉练的最强阵容。反观小牛方面,只有一线队的中锋迪奥普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上半场结束,中国队47比50落后对手3分。关键的最后一节,中国队开场后士气旺盛连续得分,一度以89比80领先。终场前4分52秒时,中国队仍以94比86领先。然而随后男篮陷入得分荒,小牛则后劲十足连续得分,一举反超。中国队最终以100比105告负。

  本场比赛王治郅砍下全队最高的28分,朱芳雨17分,易建联11分,莫科10分,刘炜也获得了9分。赛后尤纳斯表示:“今天的场面明显要比前一场好,但对于这个结果我很不满意。因为我们本可以拿下这场比赛。”今日,

中国男篮将前往拉斯维加斯,准备开始征战NBA
夏季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