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尤称对美国U19估计不足:没想到他们外线这么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6点,中国男篮在赴美的第一场热身赛中以75比91负于美国U-19国家队。16分的分差也是中国男篮在07年热身赛中输分最大的一场比赛,此前中国男篮在同澳大利亚队的四国赛中输给对手12分。

  “易建联和孙悦归来后,大家今天打得可能就比较依赖易建联和孙悦,所以战术有时没有跑到位,”赛后主教练尤纳斯说。

  全场比赛美国队从一开始就获得领先,比赛中除了突破之外,美国队在外线也给了中国男篮很沉重。在三分线外美国队24投11中,命中率接近50%。

  “尽管之前知道美国青年队很强,但是没想到对手今天有不少好投手,”尤纳斯说,“美国队打法一向很强,即使是青年队也打得很积极。”

   本场比赛之后,

中国男篮将在7月4日同小牛队进行赴美的第二场国内热身赛。从7月7日起到7月12日,
中国队
将迎战灰熊、国王、骑士、尼克斯和凯尔特人5支NBA球队。之后,中国队将返回中国,继续备战7月28日开始的斯坦克维奇杯。(小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