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治郅坦言达拉斯有特殊意义 仍在老位置拍照留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1:34  新京报

  本报讯 “为了倒时差,我们到了达拉斯后便开始训练,在这里,更多的是一种回忆和感受,毕竟这里对我来讲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再次到达达拉斯,大郅很平静。

  作为第一名登陆NBA的中国球员,王治郅在1999年以第36顺位被小牛摘走,这次随国家队来到小牛的训练馆,王治郅对于这里的一切还是那么熟悉,“只是更衣室里的笑声不再是那些小牛队的队友,而是我的国家队队友了。有人问我,‘你认识这儿的人吗?’我就告诉他,我认识这里所有的人。”

  王治郅说,“与北京相比,达拉斯的变化不大,球馆还和过去差不多,感觉就是很亲切,毕竟以前在这里打过球,也经常在这里训练。”

  曾作为小牛队的一员,王治郅虽然从未首发过,但2001-2002赛季,他共出场55次,场均拿到5.6分和2个篮板,比处子赛季的场均4.6分1.4个篮板有很大提高。

  “这当初是我的位置,帮我拍两张照片;那个柜子里有DVD和

播放器;上面是力量房。”重回达拉斯的王治郅走到哪里都是回忆,他介绍说,他在小牛时,球员都是开车到训练馆的,停车场不需要花钱,还有人免费擦车,“在NBA打球,其他的事你什么都不用管,只需要安心训练。”结束了国家队训练后,王治郅指了指自己曾坐过的位置,“当时我就坐在那儿,但现在,已经变成别人的了……”(田欣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