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达拉斯首训阿联孙悦到齐 大郅坦言"故乡"变化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1:13  东方早报

  早报特约记者张菁菁

  北京时间昨天早上,中国男篮抵达了美国达拉斯,正式开始美国拉练之旅。在到达不久,中国男篮就在小牛队在美航中心球馆的训练馆开始了赴美后的首次训练。由于首次训练的目的是让队员调整时差,尤纳斯只是安排了简单的投篮练习。参加选秀的易建联和孙悦也已经到国家队报到,参加了国家队的首练。

  对于曾经在小牛效力的王治郅来说,这个训练馆并不陌生。大郅用了“故地重游”来形容重返达拉斯的感受,“感觉达拉斯的变化不大,没有北京的变化大,毕竟在这里呆过,感觉一切都比较亲切。”

  大致还在这边怀旧,主帅尤纳斯已经在另一边和自己的老朋友“银狐”哈里斯聊得热火朝天。两人的话题不仅包括

中国男篮,自然也少不了刚刚举行的选秀大会,作为雄鹿的总经理小哈里斯的父亲,不知道银狐会不会承担说服阿联留下的任务。

  在和美国21岁以下国家队进行热身赛后,中国男篮将前往拉斯维加斯,从7月7日起到7月12日,

中国队将迎战灰熊、国王、骑士、尼克斯和凯尔特人5支NBA球队。

  刚刚归队的阿联和孙悦一脸轻松,要求交易和被交易的传闻并没有影响到他俩的性情。训练结束后,两个人甚至拿彼此开起了玩笑,“叫你呢,雄鹿的。”孙悦冲着阿联喊道,阿联反应过来以后迅速进行了“反击”,“那你就是湖人的,湖人可比雄鹿厉害得多啊。”说完,两人哈哈大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