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未婚妻叶莉机场接姚明回家 姑姑证实小巨人今年完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5:49  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李琛 综述

  向西,中国男篮昨天抵达美国达拉斯,他们将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两场热身赛,随后赶往拉斯维加斯,参加夏季联赛。向东,小巨人姚明回到上海,昨天傍晚19点17分,姚明乘坐的航班飞抵上海浦东机场。

  在姚明抵达前两个小时,未婚妻叶莉就出现在上海浦东机场,她身穿黑色长裙,上身是一件白色短衫。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姚明和叶莉将在今年七月完婚。飞机抵达机场后,姚明直接从停机坪前往停车场,他穿一件蓝白相间的衬衫,背着一个黑色的包,在叶莉的陪伴下匆匆上车离去。姚明将在上海休整几天后,前往北京参加一系列奥运活动。

  7月3日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400天的日子,姚明受奥组委之邀将参加期间的关于奥运火炬的活动。除了姚明之外,还将有其他的体育明星出席。据悉,飞人刘翔也在受邀行列之内。

  在参加完公益活动之后,姚明接下来的事情全部将放在休养上,他将进行一系列康复训练。

  关于姚明7月举行婚礼的计划早已经通过

火箭新任总经理莫雷的无心之言传遍了全国。姚明的姑姑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证实了姚明将在今年完婚的消息,她甚至表示,已经为叶莉准备了一份神秘的礼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