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巩晓彬助教身份启程赴美 两弟子遭截留参赛计划泡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02:0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6月29日下午,中国男篮一行从首都机场飞往美国旧金山,开始了他们征战夏季联赛的旅程。在中国男篮中担任助理教练的山东黄金男篮主教练巩晓彬也一块随队出征。在中国男篮出征的时候,原定于27日前往意大利参加欧洲夏季联赛的孙杰和王刚却被意外“截留”了。

  由于长期在为国家队效力,老朋友们都非常想念巩晓彬,趁此次出征之机,几名老朋友专门跑到了北京为巩晓彬送行。在给巩晓彬捎去了山东黄金男篮训练良好的好消息后,朋友们纷纷为他送去了新的祝福,希望他能在辅佐好尤纳斯的同时,学到一些更先进的篮球理念。

  在

中国男篮出征的同时,孙杰和王刚的意大利之行也彻底泡汤了。由于中国篮协随队官员和翻译的签证没有办下来,原准备由上海队罗旭东、彭飞、王立刚、王思章4名球员以及王刚、孙杰组成的CBA联队参加欧洲
夏季联赛
的计划无奈搁浅。目前,王刚和孙杰已经回到了济南跟随山东黄金男篮进行夏季备战。


记者 胡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