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南钢俱乐部大换班 主教练胡卫东出任副总经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1:57  现代快报

  昨天上午,江苏省体育局和南钢集团领导在黄埔酒店正式签订了3年的合同,在未来3年内,江苏男篮将以南钢大华名义征战CBA联赛。签约之后,前任董事长戴登元主持了新一届董事会会议,在会议上,原南钢工会主席郭必龙宣布就任董事长,球队主教练胡卫东当选为俱乐部新一任的副总经理。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殷宝林成为俱乐部监事会主席。

  郭总上任很低调

  在上任之前,记者就听说新任董事长郭必龙是一个实干家,永远是做的多,说的少。在昨天的就职演说上,郭总也是惜字如金。

  “我当这个董事长一定会继往开来,继续把江苏篮球水平搞上去。如果我干不好,那真对不起前几任的董事长了。所以我也没什么说的,就是团结一致,把江苏篮球水平搞上去。”郭总在董事会会议上如是说。

  胡总有些不习惯

  续约是一个好日子,主帅胡卫东昨天自然就多喝了几杯,酒过三巡之后,老胡的脸已经红扑扑的了。对于俱乐部副总这个位置,老胡坦言还不习惯。

  “我感谢各位领导对我的信任和支持,他们让我坐这个位置,我就一定尽心尽力做好我的工作。当然,我带队取得好成绩就是对俱乐部工作最大的支持。”在宣布就任之后,老胡对记者说。

  8月份,老胡就将前往美国挑选外援,而老外援雷恩最近强烈表示了回归的愿望。雷恩这两天已经多次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的形式与经纪人夏松取得了联系。对此,老胡表示:“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他想回来就必须进这个选秀营,看看他现在的状态到底如何。如果状态好,我们自然愿意用他。”

  体育局大力支持

  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殷宝林此次成为了南钢俱乐部监事会主席,对此,殷局长表示,这只是例行公事,但体育局对南钢队的支持不会有任何改变的。

  “虽然

男篮不是全运会金牌计划里的,但是这个是一个社会效应非常强的项目,老百姓都愿意看。所以体育局一直都很支持这个项目。对于俱乐部今后的发展,我提了几个要求。就是要做好总结,总结11年来的成绩,好的方面。摒弃不好的东西。还有更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抓好作风。为江苏人民争光。”殷局长说。

  快报记者 沈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