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家俱乐部曾争夺王磊 揭密男篮尖刀投向铁军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6: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9日下午,男篮国家一队将乘坐CA985前往旧金山,开始他们征战NBA夏季联赛的旅程。对于四国赛后成功留在一队即将跟随队伍赴美的王磊来说,下赛季转会八一是他在这短短的一周时间里获得的第二个好消息。

  关于王磊转会八一的消息从王磊入选国家二队起就成为了大家普遍关注的热点。随着王磊在二队的出色表现“晋升”一队,之后又因为四国赛的大放异彩赢得了尤纳斯的认可,获得了赴美的机票。王磊转会八一的消息,无疑成为了这个夏天又一个重磅消息。

  新浪体育今天采访到了河南省球类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永国,就王磊转会八一的问题进行了询问。

  “前几天我出差了,我也是今天上网才看到了。但是可以说,这个事情基本上已经谈好了,但还需要解决一些手续上的问题。”刘永国不仅是河南省球类管中心主管篮球项目的副主任,同时也曾经是王磊的主管教练。

  “我们自己的队伍现在在甲B,确实也困难重重。尽管王磊自己也多次表达希望可以回来帮助球队,但我们觉得这样对孩子不好,所以我们希望他能够去发展空间更大的球队去锻炼。毕竟那样对于他个人的前途来说更积极一些。”说起王磊,刘永国有种对孩子般的呵护。

  王磊自己也曾表示,联赛结束后有多家俱乐部有意在下赛季引进他。这一说法也得到了刘永国的认可,“是的,确实有不少的俱乐部找过他。因为我从前是他的教练嘛,他时常都会给我打电话讲讲自己的情况。”据介绍,在这些向王磊伸出“橄榄枝”的俱乐部中包括福建、山东、浙江、新疆等。

  八一双鹿之所以能够在多家俱乐部的争夺中取胜跟王磊自己的意愿密不可分,“我们首先要征求他的个人意见。这个孩子自己希望去一个环境比较健康,成绩也相对好一些的球队。如今能够转会八一也是给了他一个更大的提升空间。”刘永国说。

  “我们要肯定他,他确实具备了一个优秀篮球运动员的基本条件,但光有条件还不够,今后的路要怎么走还要看自己的努力,小孩子有时候容易轻飘飘的,这一点王磊一定要多注意。”采访最后,刘永国通过新浪体育给即将前往美国的王磊提出了忠告。(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