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双星畅饮河北清泉 取得NBL决赛阶段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4:5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青岛双星畅饮河北清泉取得NBL决赛阶段开门红



  昨晚,本赛季NBL联赛决赛阶段比赛正式打响。做客河北唐山的青岛双星雄鹰队90:76战胜河北清泉男篮,取得八强战开门红。

  李光、于高峰、谢忠杰、卢可明和外援詹姆斯组成了双星队的首发五虎,而河北队也是尽遣主力上阵,去年曾在双星效力的庞宗国也出现在首发中。比赛从一开始就处于胶着,从2平一直打到7平,此后,小将卢可明连续发威,率领球队打出7:0小高潮,第一节结束,双星便以28:17取得领先。第二节,河北队利用主场优势开始反击,而双星三名主力在身背两次犯规后打得稍有拘谨。半场结束,双星依旧以48:36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詹姆斯与对方外援克里·杨成了两队得分点。在分差被追至仅有7分时,老将王谊、于高峰挺身而出各连得4分,又将分差拉大。在以70:59领先进入第四节后,河北队完全乱了阵脚,即便是王谊、于高峰均因累计6次犯规被罚下场,但双星队还是凭借几名老将的稳定发挥确保球队获得胜利。本场比赛,卢可明和于高峰各贡献20分,詹姆斯则有17分进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