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L季后赛广东凤铝开门红 外援耐龙首节仅得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4:23  南方日报

  本报山西晋城电 (特派记者/王会赟)全国男篮联赛(NBL)决赛阶段首轮比赛昨晚燃起战火。远赴山西晋城作战的广东凤铝男篮迎来了首个对手山西队,结果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广东凤铝队以100比67大胜弱旅山西队,迎来开门红。

  凤铝队的首发阵容中,老将王守强与外援李·耐龙当仁不让地安排在首发阵容当中,他俩分别司职中锋与大前锋,另外的3名搭档是组织后卫周震、得分后卫周鑫与小前锋郭俊峰。这套首次在正式比赛亮相的首发也没让球队失望,首节凤铝队便以32比18领先。第2节凤铝队派上了“全华班”出战,让首节仅得1分的李·耐龙休息,直到此节战至一半时,方让李·耐龙重新登场,李·耐龙在第2节比赛中逐渐进入状态,此节结束凤铝队以52比30领先。最后一节进入垃圾时间,但双方仍尽力完成比赛,最终凤铝队大胜对手。

  据悉,第二阶段主客场的决赛有别于第一阶段赛会制预赛,采用了与CBA基本相同的赛制。其中最主要的改变是每节的时间由原来的10分钟变为12分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