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国赛再度击败克罗地亚 男篮赢了比赛伤了王仕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88比83击败克罗地亚,热身赛两胜对手

  

  信报讯(实习记者肖垚)面对实力一般的克罗地亚队,男篮艰难地赢得了比赛,但是中国队的大将王仕鹏却在比赛中扭伤了脚,还好不是很严重。

  昨天晚上,中国男篮在四国赛中与克罗地亚队再次相逢,面对上一轮比赛时的手下败将,中国队没有手软,尽管大将王仕鹏在开场6分钟后受伤下场,但是中国队换上的年轻小将打出了激情,陈江华最后时刻再立一功,加上老将李楠神准的3分做后盾,中国队在开场不利的情况下,再次以88比83击败克罗地亚队。

  第一节比赛刚刚过半,王仕鹏与克罗地亚队的13号球员绊在一起,本来就有伤的脚踝被对手踩了个正着,当时王仕鹏就痛苦得倒在地上无法继续比赛。下场之后,队医为他进行了紧急检查,好在大鹏虽然被踩中旧患处,问题却不严重,今天便可以恢复。王仕鹏说:“只是当时有点疼。”

  王仕鹏的下场,让

中国队丧失了四国赛以来的第二个主力得分点,场均12.5分的王仕鹏在本次四国赛中奉献的分数仅次于王治郅。在之前几场比赛中得到锻炼的王磊替代大鹏披挂上阵,场上的霍楠、王磊和陈江华为中国队带来了更多的活力。中国队虽然上一场击败克罗地亚队,但是在实力上却并没有绝对优势,比赛从一开始就打得难解难分,上半场结束中国队39比38暂时领先。

  第三节是李楠时间,

小李飞刀用三分球带领队友打出了一个8比0的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让球队看到了取得第二次胜利的希望。不过克罗地亚队没有放弃,最后一节打得异常顽强,一度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李楠再入一个3分球,稳住阵脚,随后陈江华突破将球打进同时造成对手犯规,此时比赛结束还有20秒,陈江华罚球命中,88比83的比分保持到终场,中国队在克罗地亚队身上再次获得胜利。这场比赛也安抚了主帅尤纳斯稍显暴躁的情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