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磊刘晓宇渐入尤纳斯法眼 朱芳雨遭遇魔鬼式瘦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上午,中国队在中山古镇体育馆里进行了今天赛前最后一次训练。除了常规的热身和投篮,主教练尤纳斯在训练中指导队员们进行了战术的演练。王磊、刘晓宇两位新人出现在了主力阵容的演练中。

    视频-中国男篮赛前最后一练 朱芳雨魔鬼训练法曝光

  训练从上午10点开始,在此之前,澳大利亚队也在同一个场地上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昨天没有参加集体训练的王治郅、李楠、莫科、刘炜也回到了队伍中。奥神小将张松涛则因为感冒发烧被留在了宾馆里。在第一阶段有出色的表现的周鹏也因为感冒和颈部不适坐在旁边观看训练。

  经过大约30分钟的热身、投篮练习之后,尤纳斯把王治郅、莫科、刘炜、王仕鹏、王磊和刘晓宇叫到了外侧的场地上,开始复习战术。其它人则在助理教练李群、巩晓彬的指导下进行。

  战术复习刚开始,刘晓宇只是站在一旁观察,然后替换刘炜,随着训练进行,阵容变成了刘晓宇和刘炜同时上场。另一位小将王磊则在阵容演变中和王仕鹏形成互换。

  对于几名小将的表现,国家队昨天进行了专门的会议,“我们专门给年轻队员开了个会,表扬了王磊和周鹏,并号召大家向他们学习,要在比赛中放下包袱,放开手脚。”胡加时介绍说。

  战术训练同时,老将李楠则在场地边上进行折返跑的练习。边线的另外一侧,则是埃尔在对朱芳雨进行魔鬼式的减体重训练。由于受伤休息,朱芳雨的体重比

总决赛时期暴涨了10公斤,
脂肪
含量已经明显超标。为了帮助朱芳雨减重,埃尔想出了很多招数(点击观看视频)。几番下来,朱芳雨已经浑身是汗,大口的喘着粗气。而为了配合减重,朱芳雨还必须进行节食。“他今天早上只吃了一个小面包。”看着累得说不出话的朱芳雨,胡加时满是疼惜的说。

  最后的15分钟,尤纳斯将全队集中进行了两套阵容的对抗。尤纳斯此时还特意叫住了一直在一旁观看的周鹏,并叮嘱他一定要记住自己安排的这些战术,对其重视可见一斑。

  四国赛第二阶段比赛今晚将正式拉开战幕,中国队将在今晚9点迎战

意大利队。(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