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浔兴新赛季全力挽留波特 已签下福州小伙张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0:39  东南快报

  2007-08CBA将于10月底开战,尽管离现在还有四个多月的时间,但各队的选援备战工作已经悄然展开,据福建浔兴俱乐部透露的消息,俱乐部正在全力挽留上两个赛季表现抢眼的美国外援克里斯·波特,同时从省青年队引进了一名福州小伙——张胆。

  据浔兴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年仅18岁的张胆是福州人,场上位置是大前锋,张胆去年曾代表福建科比队参加全国青年联赛,他取得了场均17.5分、7.5个篮板的好成绩。这也使浔兴队决定将他“提拔”到浔兴队。科比队的前身是福建青年男篮,其中的不少队员都曾效力于福建浔兴。张胆是福建浔兴队新赛季引进的第一名队员。目前他正随浔兴二队训练,能否正式代表球队参加联赛还要根据他的表现而定。

  同往年一样,今年的外援选秀也在美国举行,根据篮协规定,各俱乐部有一个优先选秀权留下一名上赛季效力的球员,浔兴队这个名额毫无疑问属于过去两个赛季作出杰出贡献的波特。目前波特正在菲律宾参加当地篮球联赛,俱乐部正在和波特联系,争取早日敲定续约事项。

  今年的外援选秀将于8月21日在美国夏威夷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64名外援参与试训。CBA球队除了八一队之外,其他15支球队都将派代表参加新外援选秀。在7月初,浔兴队还将在主场晋江迎来由中国台北、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4队参加的海峡杯

男篮邀请赛。

记者 林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