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神言辞激烈要求尤纳斯道歉:要么认错要么法庭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0: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翔宇报道 四国赛激战正酣,中国队主教练尤纳斯此时不但要为对手头痛,看来又要为官司头痛了。原本以为篮协从中斡旋,尤纳斯与奥神之间的纠葛会就此了结,但没想到的是,奥神方面再次掷出强硬回击。6月17日,奥神俱乐部发出公开声明,声称:尤纳斯主教练要么认错,要么法庭见。

  事情源起于中国队出征四国赛之前,尤纳斯在一次媒体公开课上对于孙悦的一些说法,而这些“说法”却引起轩然大波。奥神俱乐部方面认为,尤纳斯对于孙悦的评价不够准确,而且容易引起歧义,并直接影响到了孙悦在NBA的选秀前景。眼看着越闹越大,尤纳斯和篮协纷纷出面“澄清”。

  6月15日,在

中国队的比赛过后,赛后记者采访时,再次提到奥神风波,尤纳斯说是某些媒体单方面误解了他的言辞,他原本“并无他意”,同时也希望奥神方面不要误会,他对于孙悦的“说法”是想帮助孙悦进一步提高,同时,尤纳斯还以同在美国参加选秀的易建联为例,说明了自己的言辞用意。

  此后一天,篮协也出来息事宁人,并发表声明,声称尤纳斯对孙悦是客观评价,不会影响到孙悦的选秀前景,希望媒体能够如实报道。当大家都以为篮协出面调和,此事将就此平息的时候,没想到奥神方面仍坚持己见,在新的一份声明中,言辞更加激烈。

  其中,声明中主要强调几点,首先尤纳斯的言辞影响了孙悦在美国的选秀。其次,尤纳斯没有正确地对待他所说出的言辞,而且孙悦逾期未归是经过篮协批准,尤纳斯知情的,并指出了尤纳斯在不恰当的时候,不恰当的地点,言语不当。在声明的最后,奥神俱乐部用鲜明的标题“要么认错,要么法庭见”表示了强硬的态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