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篮抵达中山备战四国赛 大郅机场鲜花献给助教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2:56  新京报

  广州机场,大郅献花助教妻

  本报中山讯(特派记者田欣欣)昨天上午,从北京出发的中国男篮一行,在经过9个多小时的旅程后,于昨晚6点抵达了广东中山古镇,备战将于今天开始的与意大利的第一场四国邀请赛。主教练尤纳斯表示,由于本次比赛年轻球员居多,他会多让年轻队员多上场,而王治郅、李楠也将披挂上阵。”虽然是11点55分的飞机,但国家队一行10点便抵达机场办理了登记手续,而助理外教艾尔还在此次行程中带上了妻子和女儿。艾尔打趣说,这次家属费用全部由自己埋单。一出广州机场,热情的球迷便一拥而上,王治郅和广东队的刘晓宇最受追捧,行李车上放满了鲜花。而大郅还随手将一束鲜花递给艾尔妻子。

  堵在机场出口的球迷,很多人拿出相机要求与大郅合影,大郅也是来者不拒。“你笑笑大河马!”李楠下达的“命令”,让大郅脸部的肌肉全部松弛下来,但还不忘回了一句,“大楠瓜别笑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