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篮四国赛即将开打 现场看大郅最高票价48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2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四国男篮邀请赛将于6月15日起分别在广东省小榄、佛山、新会、珠海、中山和古镇举行,由王治郅领衔的中国男篮将迎战意大利、克罗地亚和澳大利亚队。本次赛事票价定为280、380、480元,且目前票房销售情况异常火爆。

  截至今日,意大利队和克罗地亚队已经抵达赛区,入住古镇国贸(逸豪)酒店。澳大利亚和中国队将于明天到达并开始赛前训练。

  此次四国赛是2007年度国家队备战奥运系列赛的第一站,目前已有上百名记者报名采访。应邀来华的3支球队中,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银牌得主意大利队将以年轻队员为主,澳大利亚队参加了1968年以来的所有奥运会,并多次进入四强,克罗地亚队则是世界排名前20名的球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