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悦备战选秀留美汇合男篮 尤纳斯称此举对他不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0:23  新浪体育
孙悦备战选秀留美汇合男篮尤纳斯称此举对他不利

孙悦在训练营

  新浪体育讯 在进行了奇才和太阳队的试训之后,中国身高2.05米的高个子控卫孙悦还要继续进行一些球队的试训。

  北京时间6月13日,篮管中心方面的消息表示,孙悦将无法回国参加本周五在广东进行的四国男篮邀请赛,而将在夏季联赛时在美国和中国男篮汇合。而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则表示,孙悦不回国对他的训练并不利。

  “孙悦将在美国和国家队汇合。”篮管中心的官员表示。

  此前,篮管中心表示孙悦在国家队请假的假期是10天,按照计划,孙悦将于6月6日左右回国参加训练。在奥兰多训练营之后,孙悦又连续前往了华盛顿奇才和菲尼克斯太阳队试训。

  在奇才队孙悦表现一般,但是在太阳队,孙悦却获得了一致的好评。目前,孙悦将在美国继续参加球队的试训。在奥兰多训练营的三场比赛中,孙悦场均拿到4.7分、3.3次助攻,尽管得分不多,但助攻能力已经得到了良好的体现。

  在确定将在美国和

中国男篮汇合之后,如今中国男篮中的易建联、杜锋、孙悦在美国,而孙悦很有可能携手易建联一起出现在6月29日的选秀大会现场。

  本周五,中国男篮将在广东进行四国赛,随后中国男篮在调整之后将前往美国参加NBA

夏季联赛。尽管孙悦将无缘这次比赛,但是中国男篮主教练还是表示了对孙悦的顾虑。尤纳斯在男篮公开课上表示,“孙悦距离NBA水平还有很大距离,他现在不回国参加训练,对他自己非常不利。”

  孙悦自己表示希望可以在第一轮被NBA球队选中,而从目前6月12日最新的draft选秀网的预测中,孙悦没有出现在前60位,此前选秀网预测孙悦将在58位被

马刺选中。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