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二队前景堪忧 男篮亚锦赛进入“死亡之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8:35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刘巍) 第24届亚洲男篮锦标赛将于7月在日本举行,本次赛事的分组抽签仪式昨日结束,中国男篮同约旦、伊朗以及菲律宾分在A组。由于三个小组赛对手实力非常强劲,中国队所在的A组成为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

  中国篮协在本届亚锦赛中将派出阿的江执教的男篮二队参加比赛,不过中国队的小组赛对手无一可以轻视,伊朗和约旦是强势崛起的西亚篮球的代表性球队,而曾经五次问鼎亚锦赛冠军的菲律宾在时隔多年之后再次参加亚锦赛,目标肯定不会是小组赛那么简单,所以,中国队此次出战,要想取得好成绩,如何从小组中突围已经成为了首要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