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尤目睹爱将摔倒再怒吼:为什么地板总是那么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6: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打男篮队员名单调整之后,这几天除了朱芳雨回归和杜锋确定手术,中国男篮几乎没什么新闻出来。不过,昨天尤纳斯又犯“脾气”了。因为对训练场地不满,他在几次停下正在进行的训练,大声的抱怨。

  事情的起因是,多名队员在训练跑动中频繁的摔倒,这让一旁观看的尤纳斯很是不满。后来,在进行一次对抗练习中,新调上来的刘晓宇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突然重重的摔倒在地上。尤纳斯忍无可忍,终于爆发了,“为什么场地总是这么滑?!为什么不能在训练前处理好?!”看到自己的弟子摔倒在场地上,尤纳斯是又急又气,把不满情绪都发泄了出来。

  事后,经过队医的检查刘晓宇并没有因此受伤,但从尤纳斯的“怒吼”中足以看出他对队员们的关心和保护。之后,尤纳斯还亲自将此事反映给

男篮领队白喜林。白喜林在得知事情也很是生气,立马和场馆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涉。场馆人员当即表示会尽快解决此问题。

  尤纳斯火爆的脾气已经成为了他的一大标签,习惯了含蓄的中国人接受这一点似乎有些困难。(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