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二队得分手将成一队利器 王磊:阿指导带给我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2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篮管中心对于中国男篮一二队名单进行了调整,一队有四名球员被调整,其中两人下放二队,两人打道回府,二队丁锦辉、王磊和刘晓宇升入一队。

  已经不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的王磊显然对于这一变化没有感到太多惊喜。在得知消息之后他甚至还没有给家里一通电话,他笑笑说:“其实在哪里练都差不多,关键是你要知道自己在干什么。我还没给家里打电话,过会儿吧。”

  话虽如此,王磊坦言自己在二队的这些日子得到了很多的进步,“在阿导的指导下我感觉自己有了比较多的改变。以前我是重攻击轻防守,但是到了二队教练的要求就是要注意防守,我在这个过程中也逐步在弥补自己的缺点。防守的意识,和队友的配合,包括移动的脚步,技术上变得更平均了。”

  王磊队内对抗赛中有不俗的表现,也正是这三场比赛他所有表现出来能力得到了国家队教练组的认可,然而谈起这个,王磊却十分谦虚,“我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哪里吸引了他们,这个要问教练。如果让我自己说,我就觉得自己在场上的作风很顽强。”

  王磊说的这一点也正是国家队教练组看重的,“他三分好,身体素质好,场上很顽强。”胡加时介绍说。

  明天上午开始,王磊、丁锦辉、刘晓宇三人将开始和一队一起训练,王磊轻松的说:“好好练吧,不管在哪里我都会努力去做。至少要对得起自己的付出吧。”(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