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队终获最恐怖得分机器 王磊:一队二队都会去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2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篮管中心对于中国男篮一二队名单进行了调整,一队有四名球员被调整,其中两人下放二队,两人打道回府,二队丁锦辉、王磊和刘晓宇升入一队。

  一队杨鸣、韩硕两名后卫被调整至二队,上海队王勇、福建队龚松林被送回原俱乐部。

  二队三位在热身赛中表现出色的球员丁锦辉、王磊和刘晓宇进入了一队,二队刘相韬和李伟被送回原俱乐部。

  从名单调整的情况来看,丁锦辉、王磊和以及刘晓宇的加盟大大加强了一队的实力,而相比较之下,原本实力就相对较弱的二队则失去了三大核心人物。

  在五场热身赛中,王磊除了在最后一场队内热身赛中砍下5分之外,其他四场比赛得分全部上双,在5场比赛中长均看下15.7分,已经成为

中国男篮在热身赛中最恐怖的得分机器。

  刚刚从教练那里回来的王磊对于自己进入一队则显得非常平静:“教练刚找我谈完话让我到一队以后好好练,争取有更多的提高。”王磊表示虽然自己进入了一队,但保持一个平常心非常重要。他说:“我的心态一直非常好,不管一队二队我都会认真努力训练争取打好球。我想只要自己努力去拼了,结果一定是好的。”

  进入了整体实力更强的一队对于年轻的王磊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而王磊却对此显得很轻松,他说:“竞争其实没有什么,我也希望球队中能有更多的提高,毕竟有竞争才有提高。一队的队员相对来说更有经验,相信我也能从中学到更多的东西。”(贾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