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珠江啤酒成为中国国家篮球队指定啤酒赞助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6: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5月27日,北京讯)2007年5月27日下午,正在北京积极备战四国赛的中国国家篮球队迎来了新的指定赞助商。中国篮球协会(以下简称篮协)副主席胡加时与广州珠江啤酒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江啤酒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方贵权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篮球馆共同宣布,珠江啤酒正式成为中国国家篮球队指定啤酒赞助商,全力支持中国国家篮球队征战国际赛场。国家男子篮球队教练员郭士强,国家篮球队队员代表莫科、王仕鹏、李楠、陈江华、隋菲菲,盈方体育传媒广告有限公司亚太区执行总裁John Kristick出席了活动。

  篮协副主席胡加时表示:“随着北京奥运的脚步越来越近,背负全国人民期望的中国国家篮球队,越来越受到热爱篮球的广大人民群众关注。目前,国家篮球队正在北京进行紧张的集训,以备战即将在6月中旬举行的四国邀请赛和7月底的

斯坦科维奇杯;此外,国内的WCBA联赛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之中。中国篮球需要更多像珠江啤酒这样热心体育事业、关心篮球运动的企业给予更多的关注与支持,也需要全国更多爱篮球、关心篮球的球迷朋友为中国国家篮球队喝彩,也为群众篮球运动喝彩、加油。”

  “释放激情,为中国篮球喝彩,是这次活动的精神所在”,珠江啤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方贵权在致辞中谈到,“作为国内领先的啤酒企业,珠江啤酒一直关注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篮球所代表的激情、释放,与珠江啤酒'打开真感受'的品牌主张一脉相承,我们希望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让更多关注中国篮球的人参与篮球运动。赞助国家篮球队,可以直接促进最高水平的竞技篮球运动发展;举办针对社区的篮球争霸赛,可以带动篮球爱好者全情投入和释放,也可以增强大众对篮球运动的关注度。”

  在篮协和珠江啤酒领导致辞并交换礼物之后,国家篮球队队员代表王仕鹏、陈江华、隋菲菲等队员与来自“民间”的投篮高手进行了别开生面的一分钟定点投篮比赛。面对实力超群的国篮队员,这些“民间”选手也毫无惧色,虽然最终以小比分惜败,但仍获得了所有人热烈的掌声。在主持人的提议之下,现场嘉宾不仅为国篮队员和群众篮球运动喝彩,更为关注和支持篮球运动的所有人热烈喝彩。伴随持续的声浪,大屏幕上啤酒杯中的珠江啤酒酒液逐渐升高,在泡沫饱满溢出的同时,一个带有“珠江啤酒为中国篮球喝彩”标志的巨型篮球在舞台中央亮相,这也意味着珠江啤酒“为中国篮球喝彩”的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为中国篮球喝彩”系列活动包括珠江啤酒篮球争霸赛、纪念装产品促销等相关活动。其中,篮球争霸赛将面向全国社区开展,在全国20多个重点城市的百余个公共体育场所和社区体育场所,面向所有的篮球爱好者开展篮球挑战赛,总冠军将有机会与国篮队员同场竞技和现场观看国篮的奥运比赛。此外,“为中国篮球喝彩”巨型篮球也将与国家篮球队队员的手印一起,在社区篮球赛中进行巡回展示,号召广大爱好篮球、关心篮球的人们释放激情,放开胸怀,为中国篮球加油喝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