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之队签约珠啤发布会实录 花式篮球秀引爆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5: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珠江啤酒携手中国国家篮球队新闻发布会

  (啦啦队热舞表演)

  主持人:谢谢啦啦队姑娘的表演,各位尊贵的来宾,各位领导,各位传媒同行大家下午好!我是来自中央台体育频道的张斌,很高兴今天共同和他们来参加珠江啤酒携手中国国家篮球队新闻发布会,很多熟悉篮球的朋友对这里都很熟悉,这是起用一个多月的中国国家篮球队的训练馆,今天我们共同目睹中国篮球和珠江啤酒的携手,说到珠江啤酒大家非常有印象,他们在珠江三角洲有非常大的市场占有量。

  今天珠江啤酒跟中国篮球携手在一起,可能大家首这次发布会有很多的细节,首先一个就是大家脚上的透明鞋套,这个鞋套是由珠江啤酒提供的,他表示出这个企业对篮球运动的尊重,而且中国篮球事业在今后将得到更多人的支持,下面我介绍一下今天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嘉宾。

  首先介绍的是国家体育总局篮球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先生,中国国家男蓝的教练郭士强,珠江啤酒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方贵权先生,作为中国啤酒行业的领航企业的带头人,珠江啤酒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廖加宁女士,珠江啤酒集团董事,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张文生先生,珠江啤酒集团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李光先生,瑞士盈方集团亚洲区集团执行总裁John Kristick先生,瑞士盈方集团中国区总裁王应权先生,盈方中国篮球运营总监冯力先生,下面介绍来到现场的六位篮球国手,王仕鹏,李楠,陈江华,莫科。下面介绍两位女篮国手,隋菲菲,苗立杰。

  谢谢六位国手的光临,这里应该是他们在北京的家,在北京的训练基地。大家知道篮球目前迅猛发展的态势已经在大球项目上比足球好,比排球略好,应该说珠江啤酒的目光非常敏锐,发现在这一态势中前景非常好的中国篮球队作为合作伙伴,应该是非常有眼光的,首先有请中国体育总局篮球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先生致词。

  胡加时:首先请允许我代表篮球协会感谢各位前来参加广州珠江啤酒集团公司签约中国国家篮球队的新闻发布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脚步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肩负着全国人民的希望的中国国家篮球队,越来越受到广大球迷朋友及新闻界朋友们的关注,力争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取得突破,依然是我们的最高目标。近年来伴随着CBA和WCBA联赛的不断发展,中国篮球整体环境得到了改善,水平得到了提高,得到了大家的关心与关爱。瑞士盈方集团作为中国篮球协会全球合作伙伴,一直致力于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并帮助所有关注中国篮球事业的企业和单位,进入到我们行列中来,正因为如此,今天广州珠江啤酒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指定啤酒赞助商,正式签约中国国家篮球队,中国篮球需要更多的像珠江啤酒这样热心体育事业,关心篮球运动的企业给予更多的关注与支持。在未来我们坚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志同道合的战略伙伴加入到我们篮球大家庭中来,目前国家篮球队正在积极努力训练,积极备战2008年奥运会,我们希望全国所有热爱篮球,关心篮球的朋友们,都能尽情地释放激情,为中国篮球共同喝彩。在我们2008年奥运会以后,可以共饮庆功酒,谢谢大家。

  主持人:今后

中国男篮和女篮取胜以后可以痛饮一下珠江啤酒,而且珠江啤酒也开始在中国的体育营销的脚步,下面有请珠江啤酒集团董事长方贵权先生致词。

  方贵权:尊敬的胡加时先生,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媒体朋友们,今天珠江啤酒集团正式地与中国国家篮球协会携手,成为中国国家篮球队的指定啤酒赞助商,我代表珠江啤酒集团对大家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作为国内领先的啤酒企业,珠江啤酒集团一直关注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上个世纪90年代珠江啤酒就曾经牵手中国女篮,中国田径队,与此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过年来珠江啤酒还结缘广州足球,高校体育运动,使珠江啤酒与体育结下不解之缘,篮球是一项深受欢迎的体育运动,代表着激情,释放,与珠江啤酒打开真感受的品牌主张是一脉相承的。今天珠江啤酒很荣幸地成为中国国家篮球队的指定啤酒赞助商,为推动中国篮球运动的发展,尽棉薄之力。我们同时举办针对社区的篮球争霸赛,是希望可以带动更多的篮球爱好者,全情投入和释放,号召更多的人帮助我们篮球运动。因为我们相信全民的参与和帮助,是帮助中国体育事业不断前进,发展的坚实的基础。打开珠江啤酒,畅饮珠江啤酒的每一时刻,都可以让你打开真感受,释放真我。同时,篮球运动也需要每一个参与其中的球员,每一个观众,都放开自我,为篮球释放激情,为中国的篮球喝彩,这正是本次活动的精诚所在。

  珠江啤酒热情地期望您的参与,无论是上场比赛,还是在场外喝彩,让我们共同为中国的篮球喝彩。在未来的日子里,珠江啤酒将继续与五个领先愿景,技术领先,质量领先,管理领先,规模领先和效益领先,在培育珠江啤酒成为国际知名品牌的同时,继续为支持和推动中国的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着企业公民的一份力量。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在百忙中出席本次活动,与我们共同见证这一重要的时刻,让我们共同预祝国家篮球队在北京奥运会,取得好成绩,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方总热情洋溢的讲话,刚才在胡主任讲话曾经提出瑞士盈方公司是中国篮球协会的全球合作伙伴,跟台下的王总我们非常熟悉,发布会前我们仔细盘算过,篮球的赞助商已经有很多了,仔细算来,篮球的日子比足球好过,下面请王总给我们介绍一下,珠江啤酒和中国篮球是如何走到了一起,有请王总。

  王应权:尊敬的领导,尊敬的珠啤的领导们大家好,今天很高兴啊。我相信很多人都会同意,未来十年可能是中国篮球飞跃发展的十年,如今我们中国篮球已经有了一个非常广阔非常坚实的商业平台,刚才张斌讲了,可能篮球的日子比足球好过一些,在这种机遇与挑战同在的今天,我们特别高兴。赢来了我们新的赞助商,广州的珠江啤酒。珠江啤酒是中国最畅销的啤酒之一,我也在香港、广州长大的,一些朋友告诉我,他们小时候喝奶长大的,他们长大以后是喝珠啤长大的,所以可以看出珠啤的影响力是非常大的,我代表瑞士盈方体育集团很感谢珠江啤酒对我们中国篮球的支持,同时希望我们可以利用珠江啤酒的影响力和他的帮助,可以把中国篮球再推向另外一个层次。也希望在这里借此机会感谢中国篮协对盈方一贯的信任与支持。我们很相信,包括我们总部都很相信,通过共同的努力,中国篮球明天会更好,非常受欢迎的,谢谢!

  主持人:珠江啤酒从今天开始不仅是中国篮协的合作伙伴,也是打开中国营销的活动的开始,下面有请中国篮协的副主任胡加时主任,珠江啤酒董事长方贵权先生,两人一起登台交换纪念品,一起记录下这个历史性的时刻。

  先请珠江啤酒的方总向中国国家篮球队送出一个纪念的啤酒桶,同时告诫所有球员饮酒要适度,而且这个啤酒桶也象征着双方共同酿出一份美味的佳酿。下面有请胡加时先生向方总赠送礼品,是一款很大的

球衣,球衣上签了中国篮球队队员的名字。

  (双方互赠礼物)

  今天珠江啤酒携手中国国家篮球队,很多人看这是签约了高端资源,珠江啤酒这样的众多消费者,不仅是跟高端牵手,在今后的日子里,他们就在全国的一些社区进行宣传,名发放纪念品,也会把我们的草根发动起来。下面一起看看珠江啤酒特意为珠江啤酒篮球争霸赛制作的宣传片,我们今天先睹为快。

  (15秒宣传片)

  主持人:现在在学校当中,青少年对篮球的时尚和对抗的激烈,作为他们选择这个项目的主要原因,下面我们共同欣赏一下目前的青少年能把篮球玩得多么花哨,有请Freeman。

  (花式篮球表演)

  主持人:谢谢,刚才我看到整个过程中很多人都目不转睛地看着他们,我相信,七十后八十后很多国手们没有经历这样的阶段,但是我相信九十后的很多国手可能会都有这样的经历,下面我们给今天来的街球选手们一个机会,与我们的国手们进行一下较量。较量肯定不是打全场,只是进行一下定点的投球。首先有请莫科,陈江华,王仕鹏,考虑到李楠的伤,就算了啊。

  原本这些民间高手啊,说不行我们就比扣篮吧,后来说跟王仕鹏和和陈江华比呢,可能没有太大的优势,还是改投篮吧。下面我们把民间的三位选手请上来,也许这是他们三个人一生中唯一的一次和国手的比赛。

  你们都是大学生吗?

  民间球手:是的,我们都是北航的。

  主持人:我简单把规则介绍一下,很简单,站在罚球点上,每个人有30秒的时间,三个人轮流投,最后记每个队投进的总数,分数多的队获胜。

  (投篮PK赛)

  主持人:在刚刚结束的中国男篮与

北京大学生联队的对抗中,险胜我们的大学生队。先请大学生队谈谈今天和国手较量的感受。

  大学生:他们投得真准。

  主持人:我问问莫科,你最开始的篮球起点是在哪里开始的?

  莫科:长春。

  主持人:但愿我们中国男篮能够抓住剩下的时间,在奥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下面我们把纪念品送给他们。

  希望今后的中国男篮去各地比赛的时候,能够真正走入社区,给那些篮球争霸赛的孩子们一些真正的感受。

  下面我们看这个大屏幕,这是一个啤酒杯,这个啤酒杯会不停地往里注啤酒,大家的喝彩声越激烈呢,注得就越快。下面我们大家一起来首先为中国的啤酒的领先品牌珠江啤酒未来事业的发展加一次油,看未来的发展怎么样。我们为中国篮球的发展再使一下劲,冲击到顶点了,我们共同为中国篮球喝彩,为中国加油,一起迎来一个新的历史时刻。(一扇大门打开,一个巨大的篮球出现),这是珠江啤酒特意制作的一个巨大的篮球,它象征着珠江啤酒与中国篮球携手,为中国体育加油,今天这个时刻是珠江啤酒携手中国篮球的历史时刻,中国篮球又多了一个合作伙伴。下面我们请胡加时先生,郭士强教练,请出廖加宁女士,请出王应权先生,请出John Kristick一起登台,还有我们六位国手,我们一起在这个巨型篮球前合影,一起记录中国篮球和珠江啤酒历史性的时刻。

  主持人:请现场的12位高举珠江啤酒,记录这一历史性时刻,共同为中国篮球喝彩,祝愿我们中国篮球能够在即将到来的奥运会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合影)

  请我们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一起登台,记录下这一珍贵的时刻。

  主持人:感谢各位今天出席我们的发布会,感谢各位共同见证珠江啤酒携手中国篮球,谢谢各位,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