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天农继续效力福建浔兴 CBA黑马内线实力得到巩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5:54  晋江经济报

  本报记者 田津

  本报讯 “孙天农已经与浔兴续约,24日下午已经参加了浔兴队在石狮的集训。”刚刚出差归来的浔兴俱乐部经理李安向记者透露。

  日前,福建浔兴队和大前锋孙天农续签了合同。近两个赛季以来,大前锋问题一直困扰着福建浔兴男篮,近两个赛季来担任主力的一直是来自四川队的孙天农。在季后赛首轮出局,他回到四川,准备加入新组建的四川男篮争战NBL(全国男子篮球次级联赛)。

  孙天农身高2米02,籍贯陕西。加盟福建队之后他曾有十分抢眼的表现,在客场对新疆队一战中拿下了他CBA生涯的最高分--29分。2006至2007赛季,随着新队员的到来他的表现有所下滑,但仍是大前锋位置的首选。 2005年他同福建男篮签订了两年合同,该合同与2006至2007赛季结束到期。考虑到孙天农上赛季的表现可圈可点,并且身高2米的他还有一手外线远投功夫,已经在浔兴两年的他,是目前比较适合浔兴的内线球员。

  在上个赛季结束后,续约问题就一直困扰着孙天农与浔兴

男篮。一方面,浔兴俱乐部希望孙天农能与球队续约。但孙天农原属四川队队员,新赛季四川省打算成立一支新的俱乐部。根据篮协相关规定,如果该俱乐部成立,孙天农就必须回四川。如果孙天农想回浔兴,只能通过转会的形式。而孙天农本人也曾向记者表示过想留在浔兴的愿望。随着汪义航、汤伦与浔兴“分道扬镳”,孙天农更成为了俱乐部想重点挽留的队员。

  随着新赛季CBA的临近,浔兴队新的引援计划也开始提上议程。俱乐部经理李安在上周二就赴外地出差,直到昨天上午才返回晋江。据悉,李安此行除了处理篮协的有关事宜外,引援才是其最主要的目的。李安此行就专程赶往四川与孙天农商谈续约问题。孙天农和四川体育局终于被俱乐部的诚意所打动,孙天农也终于得以回归浔兴。

  据悉,孙天农昨日已经抵达石狮,参加了新赛季浔兴队的集训。孙天农的续约可以看作是浔兴新赛季引援的开始。俱乐部曾向记者透露,6月份开始,浔兴新赛季的引援计划会更加明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