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请双煞加盟聘立陶宛名帅助阵 山东男篮全国海选好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BA 强中,山东黄金男篮绝对是最独特的一个。山东体坛的两大名片之一,山东黄金男篮跟山东鲁能泰山队一样雄心勃勃。作为培养人才的重要一步,山东黄金从今日起向全国发出“人才招募令”:凡是好苗子,都来济南试训,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将提供最先进的培养选拔条件。

  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今日上午宣布:7月20日-8月4日,该俱乐部将在济南历城二中举行“成功之路—2007‘国泰君安’杯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全国选秀训练营”。

  山东黄金所提出的“最好的条件”的许诺并不是什么空头支票。为了保障此次选秀训练营的训练质量,组委会在组织、管理尤其是人员配备上下足了功夫。老帅叶鹏、

男篮一队主帅巩晓彬、教练鞠维松、徐长锁及二队主帅杨文海、领队隋福安都将悉数登场。“黄金双煞”图科、赫维,立陶宛名将达柳斯也将加入到教练阵营中。据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总经理、中国篮坛名宿叶鹏透露:为了给孩子们提灌输最先进的篮球理念,本次选秀训练营的常务教练是三名外籍教练:图科和赫维大家都很熟悉了,上个赛季威震CBA,帮助山东黄金取得了联赛第五名的好成绩;达柳斯也在
山东男篮
效力过,如今在立陶宛一家篮球俱乐部任教练。叶鹏还表示,之所以选择这三个人,也在于给参加训练的苗子提供欧洲和美国两种不同风格的篮球理念和文化。

  叶鹏表示,本次训练营将在豪华的教练阵容、军事化的日常管理、规范化的训练场地和良好的食宿条件下进行。作为培养人才的长远计划,好的苗子将按照年龄组成山东黄金男篮三队和四队,他们不仅能够得到专业的篮球指导,实现自己的明星梦,还能够进入相关的中学和高校接受正规的文化教育,以打造德才兼备的黄金球队和全国一流的篮球俱乐部。

  山东黄金集团董事长王建华代表集团党委及全体员工对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支持。他指出,选拔和充实后备人才,完善三、四线梯队建设,探索出一条“发掘人才、培育人才、造就人才”的良性发展道路,才能够实现俱乐部和球队的长远发展。

  据悉,本次选秀训练营的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大家可以拨打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的电话(0531-82616665,82952176)或登录其官方网站(www.sdhjnl.cn)查询相关消息,广大青少年篮球人才不妨去试一试。(白鹏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