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篮协:二队值得老尤深思 一队队员应时刻保持积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0:13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贾磊报道 篮协当初决定设立国家一、二队就是为了在国家队内部形成更好的竞争机制。现在,国家二队战胜了一队,这种竞争关系陡然表现了出来。国家一队并没有表现出比国家二队更高一筹的实力,尤纳斯也输给了阿的江,甚至有球迷喊出了“尤纳斯下课”的声音。篮协对于目前如此激烈的竞争局面作何表态?

  MVP:阿的江带领二队战胜了尤纳斯带领的一队,这对于尤纳斯来说是不是一种促进和思考?

  胡加时:当然。我想这样的失利不光值得尤纳斯思考,对于

男篮一队的每一个成员都是一种激励。作为一队的队员,怎样保证自己对比赛时刻都有一个积极的态度是十分重要的。

  MVP:二队在热身赛中战胜了一队,这是否达到了篮协最初让一队和二队相互竞争的目的?

  胡加时:的确是这样的。我们设立这样的比赛目的也是主要为了让一队有机会来考察年轻队员,让一队和二队之间有一个交流。虽然一队有很多主力队员没有上场比赛,但二队能够战胜一队也说明了他们的实力。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