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的江循循善诱与老尤迥异 二队:从没瞧不起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0:03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朱冲江阴报道 与尤纳斯认为一队球员存在斗志不足的情况不同的是,二队球员却憋足了一股争一口气的决心。

  “他们是一队,我们是二队。但尤纳斯之前不也说了会考察球员吗?这当然也包括我们二队的球员。”易立说,“所以我们得更加努力,不能瞧不起自己。”

  争一口气是二队的心态。所以,陈磊一直拼到左手手腕骨折,基本无缘二队。“我们就是要和对手拼。”陈磊说。

  而与尤纳斯总是咆哮着批评队员不同的是,阿的江无论在训练中还是比赛中都是以鼓励为主。“要敢于投篮。当你决定投篮的时候,你就要相信自己一定能投中。”“要敢于和对手一打一,篮球远动员如果不具备一打一的能力,那就别打篮球了。”在训练中,阿的江虽然很严厉,但也经常听到他鼓励的声音。而到了比赛中,每当二队打出一次成功的防守或者进攻,阿的江总会在场边鼓掌激励。

  “阿指导一直在鼓励我们,我很感谢阿指导对我们的培养。”王磊、丁锦辉在赛后都谈到了阿的江的鼓励。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