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二队配合越发娴熟 刘晓宇:我们找到了自己的节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2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刘晓宇拿到后场篮板后直接发动快攻,他快速运球冲到前场,准备直接向内线突破,看到对方两名队员冲上来包夹,他立刻放慢了自己 的进攻节奏。就在这时,丁锦辉也快马赶到,刘晓宇看到对方内线防守很空将球直接塞到了丁锦辉的手中,后者轻松上篮得分。全场比赛, 刘晓宇很好的控制了中国队进攻的节奏,成为了整个男篮二队的发动机,他在场上的穿针引线成为了整场比赛的最大亮点。

  北京时间5月23日晚上8点,中国男篮二队与澳大利亚老虎队第二场热身赛继续在广东中山举行。经过四节比赛的激烈争夺,中国男篮二 队以83:75战胜来访的澳大利亚老虎队,在热身赛中保持不败。这也是阿的江带领二队取得的第三场正式比赛的胜利。

  刘晓宇向记者表示本场比赛的节奏变化是

男篮能够反败为胜的关键,刘晓宇说:“上半场我们打的不够坚决,所以一直没找到我么自己 的进攻节奏,个人单打比较多。下半场我们做出了调整,加强了快攻。阿指导也特别强调让我注意把握比赛的节奏,有机会就坚决打,没有 机会就把比赛节奏放下来,打阵地,下半场我们进攻节奏感明显好了很多,这也是最后能把比分反超的原因。”

  对于周五即将回到北京接受一队的第三场挑战,刘晓宇显得比较平静,他说:“虽然上一场比赛我们赢了,但整体实力上还是一队比我 们要强,但我们从心里上没有什么包袱,只要认真准备到时候上场去拼就可以了。至于胜负,我觉得并不是特别重要。”战胜了澳洲虎队, 两天之后男篮二队将回到北京在对外经贸大学和一队进行双方的第三场热身赛,在前两场比赛战成1比1平的情况下,两队将在接下来的比赛 中定出胜负。(珍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