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锦辉后悔自己过于冲动 讲述冲突前发生了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03:41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田欣欣)极有可能成为上赛季CBA联赛中“最佳新人”的丁锦辉延续了自己在俱乐部比赛时的状态,在已经进行的3场热身赛中,他的出众表现越来越引起人们的关注。但在昨晚的比赛中,他也两次与墨尔本澳洲虎队球员发生冲突,差点大打出手。

  “当时他们后卫不知道什么原因踢了我一脚,所以我也有些激动,情绪没有控制好。”丁锦辉表示,虽然现在状态不错,但自己还是个年轻球员,有许多需要加强的地方,“当时也是太激动了,就冲了上去,也是没有经验,如果到了国际大赛上,因此吃个技术犯规什么的,输了球那损失就太大了。”丁锦辉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