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洲老虎期待下场卷土重来 球队经理:丁锦辉有潜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0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中国男篮二队热身赛比赛中,中国男篮二队坐镇中山以76-66大胜澳洲虎。本场比赛两队打得比较胶着,互有领先之下,最终中国二队凭借主场之利还是以10的差距战胜对手。

  赛后,澳大利亚老虎队经理刘冰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尽管最多的时候曾经领先11分,但是“缺兵少将”仅有9人的老虎队还是没能在最后一节顶住男篮二队小伙子们一浪高过一浪的冲击败下阵来。

  “我们领先了三节,但是最后一节体能上出现了一些问题,你也知道我们只有9个队员,打起来很辛苦。”刘冰说。

  与此同时,刘冰介绍说:“中方教练对这场比赛的效果很满意,说是达到了锻炼的目的。我们的队员也很满意,他们觉得

中国队员的技术很扎实,投篮比较准。身体条件也不错。”

  刘冰告诉新浪体育,在众多二队队员中,老虎队的队员们印象最深的要数浙江万马小将、年仅17岁的丁锦辉,“下来后,他们都说对这个孩子印象深刻,年纪不大,身体、技术和拼劲都不错。是个有潜力的球员。”

  赞美归赞美,绝不能灭了自己的威风,刘经理在说到明天的比赛时信心十足地表示,“我们有能力,所以明天要好好发挥,争取能够扳回来一场。(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