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磊无名指骨折暂回北京修养 亚锦赛能否出战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完成两场热身赛的男篮一队回到了北京。在一同返回北京的队伍中出现了一个二队队员的身影,那就是陈磊。因为在昨晚的比赛中无名指骨折,他已经无缘二队与澳大利亚老虎的热身赛。

  “他昨天在比赛中挫到了手指,不是摔倒受的伤。今天他已经跟我们一起回到了北京。之前在当地医院的检查后说不算是太严重,大概需要一个月的恢复时间。”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在接受新浪体育的采访时表示。

  据悉,陈磊回到北京之后会到北医三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当晚陈磊本人对受伤一事也感到非常难过。亚锦赛开赛在即,即使能够伤愈复出,能不能随队出征还要看他的状态以及教练的安排,“能不能达到比赛的要求还要看他的恢复情况。”胡加时说。

  二队此前已经因为有三名队员因伤暂时离开,陈磊的受伤将使得人员的使用上更加捉襟见肘。而明天(22日),

中国男篮二队与
澳大利亚
老虎队的比赛将在广东打响。这对阿的江也是一次极大的考验。

  另据胡加时介绍说,7月10日,中国男篮二队将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进行四国邀请赛,其中已经确定的参赛队除了中国男篮二队之外还有韩国和日本,而最后一个队友则将是安哥拉、塞内加尔和黎巴嫩这三支队伍中的一支。这将是7月28日亚锦赛打响前,中国男篮二队的最后一次热身机会。(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