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的江低调只谈配合一队 球迷高喊:尤纳斯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9:4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二队表现出色,主教练阿的江受到了现场球迷的追捧。赛后甚至有球迷冲阿的江竖起了大拇指,顺口喊了一句“阿的江当主教练,尤纳斯下课”,惹得记者们都笑了起来。

  阿的江对二队队员这场比赛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说:“从整个比赛看,二队队员发挥出了自己的优势,他们贯彻了我们赛前准备会的布置,特别是在防守上给对手很大的压力。”虽然一直为二队没有中锋而发愁,但阿的江在被问及一队可能抽调二队队员时仍显得很大度。“我们的主要任务是帮助一队通过比赛找到自身的一些问题。一队要在2008年取得好成绩,作为二队要配合一队的工作。只要一队有需要,我们二队要保证给他们输送球员。”阿的江说。虽然这场比赛二队赢了,但阿的江还是保持低调,“我不认为这场比赛下来一队和二队应该互换一下,一队还是有很多优秀球员,其中有一些一直是在国家队的。”

  如果尤纳斯果真看中了二队的某些队员,将他们抽调至一队,那么对于一队来说是充实了实力,对于本来人员就不宽裕的二队来说则无异于釜底抽薪,阿的江这个主教练也将面临着更大的压力。不过,阿的江并不认为这样会影响二队的亚锦赛任务,“亚锦赛的对手要比现在的强得多,我们队中年轻球员居多,最主要的是要经历比赛的过程,有这样一个机会,对他们会有很大帮助。”特派记者林强国(晨报江阴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