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纳斯溃败克隆赵本山小品 疯狂咆哮尽显奥运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2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赵本山的小品里曾经发生过这么一件事情:在一个农民家,一天公鸡下了一个蛋,媒体想要把这只神鸡曝光,可农民觉得不合适。在他眼里,发生了这样奇特的事情对于公鸡来说实在不是什么光彩之事,以后要是让全村乃至全城大大小小的公鸡母鸡都知道了这件事情,这只公鸡还怎么在鸡界做鸡啊?!”

  正如那句经典的说法一样,故事是来源于生活的,在江苏江阴,同样发生了这么一件奇怪的事情。中国男篮一队对二队的第二场热身赛如期进行,就是这样一场内部毫无悬念的热身赛,一队从第三节开始就一直被二队压着打,尽管尤纳斯的咆哮声贯穿着整个下班场比赛,但一队还是没能挽回失利的败局,最终以67比74输掉了比赛。

  比赛结束的笛声响起,尤纳斯用失望的神情和孤零零的背影面对每一个凝视着他的人,大家的确想从他那得到一个答案,一个“公鸡为什么能够下蛋”的答案。老尤的怒火朝向队员,朝向裁判,朝向翻译,可能9个大大的问号又一次出现在了尤纳斯心中。老尤心里也许在想,这样的比赛都输了,要是让中国篮球界大大小小的男教练女教练都知道了,甚至在传到欧洲,以后可怎么在教练界做教练啊?!

  输给二队其实不丢人,丢人的是老尤把能吼的都吼了,但还是输了!

  看到队员不认真训练,老尤火了!“你们让我太失望了!不管又没有观众在,你们都要将训练做好!”看到队员赛前没有认真训练,尤纳斯怒吼着。他提醒队员们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任何情况下都不要放松,可这样的怒吼没有让一队保持住胜利。

  遇到裁判判罚不满,老尤火了!“我觉得我们应该帮助国家队,我对今天的裁判很不满意,尤其是第一节和第二节。你该知道,一些错误的判罚会让年轻的队员不知如何是好。我在训练中布置的防守办法,到他们那里都成了犯规,这对年轻队员是个打击。像周鹏,他在俱乐部里都没有打过主力,这一次作为主力上场一定会有不小的压力,而现在的结果是他没有得到发挥。我不想让这些事情影响他,毕竟他是一个很有才的队员,以后的比赛会给他找机会上场的。”尤纳斯鼻子里吹着粗气,大眼睛瞪得溜圆。似乎是裁判的判罚直接影响了他锻炼队员的效果。可这样的怒火不能让第二场比赛裁判的哨声都按照他的遥控吹响,他依然对裁判大喊大叫,冲向技术台不停咆哮。

  和二队的比赛都赢不下来,老尤真的火了!“我不知道你们在做什么,我已经跟你们说了很多次了!看看你们在场上都做了什么!”落后了12分,尤纳斯一挥手叫了暂停,对身边的球员怒吼着。老尤的表情恨不得把场上的队员都摁在板凳上,自己上场去打,他甚至怀疑是不是翻译没有正确的将自己的执教意图传达给场上的队员,他的指令总是好像在对牛弹琴。

  尤纳斯可以怒,有权力怒,应该怒,也必须怒。赢下二队不是他的目标,甚至奥运的五六七名对于他来说也不算是中国篮球的进步,但无论是不是发怒或怎样发怒,摆在尤纳斯面前最现实的问题是,过两天的与

男篮二队的第三场对抗赛,08奥运还远!先赢了二队再说!(珍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