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仕鹏三分9投4中砍最高分 男篮内战一队取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12:57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赵越报道 5月18日,中国男篮队内热身赛第一站比赛在鞍山打响。在王治郅、刘炜、张庆鹏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男篮一队最终以74∶60战胜男篮二队。

  正如中国男篮主帅尤纳斯赛前说的那样,为了更多地锻炼年轻球员,首次入选国家队的李晓旭、周鹏均出现在了一队的首发阵容中;而二队首发阵容中则有谷立业、刘晓宇、张凯、丁锦辉四张新面孔。

  比赛开始后,没有王治郅参战的一队被二队打了一个7∶0。见此情景,尤纳斯立即作出人员调整。在两次进攻未果后,替补上场的王中光投中一记三分球,从而将比分追成3∶7。第一节比赛结束时,男篮一队以18∶15将比分超出。

  第二节,一队继续加大进攻力度,陈江华的上场不仅提升了一队的攻防速度,同时也增强了一队的外线火力。33∶26,男篮一队以7分的优势领先进入下半场比赛。

  第三节,一队和二队大打对攻战。在丁锦辉拿到2分之后,二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随后,家门口作战的边强开始发威,二队由此将比分追成38∶39。随着比赛的深入,一队队员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再度将领先优势扩大。第三节比赛结束时,一队以52∶47领先。

  第四节,一队稳扎稳打,始终将领先优势保持在8分以上。最终,男篮一队以74∶60获胜。

  本场比赛,王仕鹏得到全场最高的17分,其中三分球9投4中;李晓旭抢下11个篮板;王中光拿到11分,莫科则有10分进账。二队的边强得到11分,另有4次助攻,王磊贡献10分。

  赛后尤纳斯表示,他对一队队员的表现感到满意,通过比赛年轻队员得到了锻炼。两天之后,

中国男篮一、二队将转战江苏,进行第二场队内热身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