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热身赛机会让给年轻人 状态离老尤要求还很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4: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中国男篮一队进行了集训以来的第二堂公开课。老队长李楠并没有参加上午的对抗练习,而是和王治郅、张庆鹏、王仕鹏等人一起在力量房里进行了单独训练。

  大约11点半,结束对抗的队员们纷纷进入力量房。只见李楠一个人坐在一旁的板凳上,满头大汗,他不停擦拭着汗水,一口一口的喘着粗气。此时,在之前的一个多小时里,他一直在力量房进行着训练。

  “我完事了,洗澡去了!”看着力量房里聚集了越来越多的记者,李楠赶紧设法“突围”。“最近感觉挺好的,我的伤已经没事了,状态也在恢复之中,越来越好吧。”李楠介绍说。这一点倒是和先前主教练的说法一样。

  “李楠的状态一天比一天好,但是距离我的要求还很远。”主教练尤纳斯说得很直接。

  从

总决赛回来之后,李楠的旧伤一直困扰着他,为了更好的备战奥运,在征得篮管中心以及国家队的同意之后,他没有参加国家队先期的体能训练,独自在家养伤。4月25日,休息了近20天之后的李楠回到了国家队。

  李楠回到国家队的首要任务就是恢复状态,由于年龄的关系,大运动量的训练让李楠难以承受。考虑到他的实际状况尤纳斯每天只要求李楠参加一次跟队训练,大大缓解了他在体能上的压力。

  队内对抗赛开赛在即,状态远没有达到尤纳斯要求的李楠似乎已经失去了机会,对于此李楠自己倒是挺看得开,“上不上场我都听教练的安排,包括什么时候我的状态恢复到可以跟队对抗也听医生和教练的安排。不过这次对抗赛,他已经说了会把机会给年轻队员,我不打就不打吧,我现在主要还是在恢复。”

  队内对抗赛将18日将在鞍山打响,尤纳斯已经表示将更多的考察年轻队员的表现。按照计划,在三场对抗赛结束之后,国家队名单将作出重大调整。(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