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街头赛秀三分力压龚松林 陈江华调侃:我比他要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09:31  篮球先锋报

  高肖

  特约记者高肖报道 在CBA,陈江华的三分球是他的软肋;可到了街球场,陈江华显得格外兴奋,就连单场扔进13个三分球的龚松林,也在外线比拼中“败”下阵来。

  作为评委,陈江华和韩硕、“小猪”龚松林一起出现在nike“九门争霸”街球赛的决赛现场。刚开始,陈江华还显得有些拘谨,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他的表情渐渐轻松起来。随着三分大赛的进行,龚松林和韩硕开始拿三分不准的陈江华开起了玩笑。指着场上一个投三分的小选手,龚松林捅了捅韩硕:“你看,那个人投篮多像陈江华啊!”听到这句话,陈江华把嘴一撇:“谁说的?根本不像嘛!”有记者在旁边鼓动龚松林:“‘小猪’,上去投啊!”龚松林连忙摇头:“我好久都没打外场了!”逮到机会的陈江华一副得理不饶人的样子:“让他投!”似乎一心想看队友出洋相。

  果然,龚松林临时被请上球场表演三分。没有准备的“小猪”表现失准,三分球5投仅1中,3个中线超远三分也全部偏出。这下子陈江华高兴了,在场边笑得合不拢嘴。还用手指着旁边的韩硕,示意主持人将韩硕也叫上去。不过,聪明反被聪明误,他自己反而被主持人拉到场上。

  同样是“表演赛”,陈江华显得比龚松林要认真些,似乎也有意要和这个神射手比一比。虽然两人投进球数一样,但陈江华的投篮显得更“接近目标”,几个刷筐而出的球也引起在场球迷的一阵叹息。走下场的陈江华显然心情不错,他颇有几分得意地对韩硕说:“我比他(龚松林)强!”这时候,场下的两个人早已经笑得前仰后合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