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青男篮集训名单出炉 鞍山小姚明张佳迪榜上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7:43  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记者 杨峰)昨日国家青年男篮新一届集训名单出炉,鞍山小将有小姚明之称的张佳迪榜上有名。

  4月从美国学习归来后,张佳迪继续在盼盼男篮青年队参加训练,之后参加大超联赛等一系列赛事。对这个未满20岁已经长到2米18的小将,他的新任教练接君评价非常中肯,“个子高身体素质好是他最大的优势,但他的基础不是很好,这跟他以前打排球,篮球打的时间短有关系,但他非常努力,加上好的基本素质,提高空间很大,目前需要的就是更完善的长时间训练和在比赛中磨练。”得到自己入选国青队的消息,张佳迪特高兴,他说,会全力提高体能和技术,争取得到全方位提高,希望通过努力下赛季能有机会进入CBA代表俱乐部参加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