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克李可罗智退出国家队 篮协:养好伤后还能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4: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正当男篮队员们一个个摩拳擦掌期待将于下旬开始的队内对抗赛时,二队传来不好的消息:八一的胡克、李可已经因伤离开了国家队,浙江万马小将罗智随后也将回到俱乐部。

  “现在情况是这样的,胡克和李可之前因为伤的原因已经回到了八一队。罗智因为大腿肌肉拉伤,也需要进行治疗,我们考虑让他回(俱乐部)去。他走没走我现在不知道。”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 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说。

  笔者随后联系到罗智本人,正在午休的他通过短信确认了这一消息,说起自己的伤他显得有些消极,“不算太严重,但是一时半会儿也好不了,所以他们也建议我回去养伤。”

  据悉,罗智的大腿拉伤并不是到了国家队后才有的,在联赛期间已经困扰他一段时间,对此,胡加时解释说:“他来了之后练了一个礼拜又复发了,他的伤不是简单意义上的拉伤,部位比较敏感,如果不好好治疗有可能会影响到他以后的运动生涯,我们这边条件有限,医生建议他回去治疗、养伤。”

  八一队胡克和李可则分别因为脚伤和腰伤先期返回了俱乐部。“他们先走了,罗智是昨天才说要回去的。”胡加时说,与此同时,他还否认了三名队员是“退出国家队”的说发,他表示:“这不能是退出,只是回去治疗,等伤养好了之后,有需要的话他们还是要回到国家队来参加集训。”

  据悉,罗智将于今天晚上乘坐飞机离开北京,返回万马俱乐部所在地杭州。如今距离亚锦赛还有两个月时间,按照篮管中心的说法,只要能够赶在比赛前伤愈,恢复状态,罗智代表国家二队参加比赛也不是没有可能,关键还是在于伤病的恢复情况。(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