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伤病再次威胁男篮集训 万马外线杀手罗智因伤退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4:08  新浪体育
伤病再次威胁男篮集训万马外线杀手罗智因伤退队

资料图-浙江三分射手罗智

  新浪体育讯 中国男篮一队、二队目前正在国家体育训练局进行着训练,但是在5月18日的队内热身赛开始前,中国男篮却传出了不好的消息。浙江万马小将罗智因伤退出国家队。

  据了解,罗智因为肌肉拉伤而无法坚持正常的训练,不得已退出国家队。在罗智之前,江苏南钢队的唐正东也因伤退出了集训。伤病目前已经成为中国男篮的头号问题,在罗智和唐正东之前,王治郅、杜锋、朱芳雨、李楠四人也因为伤病问题也推迟了报到时间。

  浙江队21岁的得分后卫罗智本次入选国家二队,这是他第二次入选国家队,2005年他曾代表国家队出征东亚运动会。在刚刚结束的06-07赛季赛季,罗智在联赛中表现出色,场均拿下18.5分,比05-06赛季的得分提高了一倍。

  45.6%的三分球命中率让罗智成为联赛中最好的外线射手之一,在今年二月份

义乌全明星赛罗智还获得了三分球大赛的冠军。

  5月18日,

中国男篮一队和二队将在鞍山进行热身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罗智此次回家很可能将彻底无缘国家队剩下的训练。(呼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